Ruby林珮瑩「起點娛樂」旗下藝人『裔喬Aki』阿卡貝拉大賽最佳女主唱



   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Ruby林珮瑩,自2016年創業成立「起點娛樂股份有限公司」以來,除培養網紅外更在直播產業深耕,累積100名以上的直播主,並擁有多名歌手類型主播,旗下藝人『裔喬Aki是個標準的斜槓音樂人。



『裔喬Aki的斜槓一字排開頗為嚇人

歌手/詞曲創作/音樂製作/和聲編寫/樂器演奏/直播主/Youtuber/手做卡片老師/國文老師

 

    創立初期便拿下「2019日本FUJI ACAPPELLA FESTIVAL大賽第三名」,隨即又在「2019台灣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」拿下金牌第二名、最佳漢光歌曲詮釋、最佳主唱,可惜的是擔任女高音的『裔喬Aki並無得到個人獎項。



今年「無限電人聲樂團 Unlimited Power Vocal Band」捲土重來,除了演唱比賽指定的爵士類型歌曲《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you》還特別改編了團員女中音、也是「大女孩」前成員游怡婷魷魚的自創曲《就算討厭洋蔥也要把它吃下去》並在最後一首挑戰電子舞曲(EDM)風格,這首歌曲由『裔喬Aki編曲,改編來自鄧紫棋的《摩天動物園》音樂性十足,炸翻全場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 此次比賽也在「起點娛樂」協助下,首次嘗試編排走位與舞蹈動作,終於在「2020台灣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」破紀錄,一舉橫掃全部11個獎項中的8項大獎,『裔喬Aki也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「最佳主唱獎」與「金牌第一名」。

 

「無限電人聲樂團 Unlimited Power Vocal Band團員:
裔喬Aki、游怡婷魷魚、林傑穎Hino、黃靖元、翁鈺庭Justin、曾俊霖、丁乙恆

 

*社會組金牌第一名

*最佳主唱-裔喬Aki

*最佳本土歌曲-就算討厭洋蔥也要把它吃下去

*最佳舞台呈現

*最佳人聲打擊-丁乙恆

*最佳低音-翁鈺庭

*最佳創作-游怡婷

*最佳編曲-游怡婷

 

FB:裔喬Aki
IG:akichao0422

17ID: 裔喬Aki







演員李鍾碩 接到了朴勛政導演的新電影《魔女2》特別出演提議,目前正在討論中。

24日,李鍾碩 所屬社A-MAN PROJECT方面表示:「李鍾碩和朴勛政導演曾合作過電影《V.I.P.》,此次接到了特別出演電影《魔女2》的邀請。」所屬社方面還透露,目前作為社會服務要員的李鍾碩將在今年12月31日退伍。對於是否特別出演電影《魔女2》及復出作相關消息,將在退伍後正式告知。據悉,李鍾碩 原計劃出演朴勛政導演的作品《魔女》,但因服役時期重疊而未能出演。

另外,電影《魔女2》為電影《魔女》的續集,由金多美、趙敏秀等主演,預計於2021年在韓國正式上映。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5039813
arrow
arrow